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Electrolux 8280

一陣子找了很多關於"吸塵器"的資料.本來也把預算設在1萬多的中高階吸塵器.在爬了幾次文後.486大大寫的吸塵器使用心得跟團購價讓我不知不覺得把野心變到2萬多價位的水準.
就是這台Eloectrolux 8280 雙核心吸塵器.(11/11剛到貨)(加購L型刷頭)收到貨的包裝盒寫著斗大的"Electrolux".盒上印著一台桃紅色的吸塵器.不過裡面主機還是我最愛的寶藍色.而上面那盒就是加送的吸頭及配件.


打開看一下吧.打開的第一件事就是看一下主機,都還蠻時尚的.前面可以看到兩個過濾的濾心.背後就是集塵盒.我忍不住就開始東摸西摸了.後來我發現一件事.主機的提把在集塵盒上.而背後那個黃綠色的按鈕(上面印著push)是分離主機跟塵盒.第一次把玩的人千萬要主意,那個鈕按下後就鬆脫了.不要一時不查提起手把移動吸塵器(主機會掉下來,因為我被嚇到了.還好沒事).



這是配件接頭. 還算蠻齊全的接頭.使用上更加便利






接下來就是開機試試傳聞中的"吸塵蟎"科技囉.買這台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家裡有二張沙發床的沙發,平時都沒法清理.所以新武器上手就先拿來練武功.吸塵蟎要用上圖左下的電動接頭.他可以用滾動刷去清理並調整吸力將塵蟎吸出.




來看看成果吧.


真的還蠻有料的集塵盒. 威力果然強大.



結語:此台的吸塵效果真的蠻好用的.吹出的氣又不會有異味.至於吹出的空氣塵量到底有多少呢?我在辦公室幾個鼻子過敏嚴重同事面前使用,完全沒反應.(這應該可以說是人體測試機吧).你就可以知道有保證的啦.

雖然貴.但目前使用起來貴的有值得.但話說回來團購的價錢跟市價比又價宜多了.謝謝大大們辦了團購活動囉.加油加油!!不多說.我要去吸吸吸了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