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收藏的第一個骨瓷杯(冬天鼠鼠家族)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還蠻愛一個人靜靜的看著自己的收藏品,這個杯子是我買的第一個骨瓷杯,在居禮夫人買的.
英國的牌子 Royal Doulton .主題是:Winter Beaker 杯上的圖案可是兩隻過冬的小老鼠在他們溫暖的壁爐邊取暖的feel.這種杯子就是適合在冷冷晚上喝杯熱熱奶茶.我想這種感覺就很能跟杯子搭配在一起吧.喝起來特別有味道.(另外有春夏秋三季的杯款)
我的同事總是說花怎麼多的錢在杯子上面太浪費了.這瓷器這種東西應該是比我長壽吧.(除非我手太殘了).所以我每個年紀應該都可以用到它吧.我也可以看著這個東西想到自己每一階段生命的感覺.想想自己老了還拿著這個杯子那種心中的悸動應該很多吧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